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计算机等级考试停课的通知

发布者:董增华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978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需要,现将南教楼教室及文理楼部分机房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停课时间及范围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停课时间:323日(第4周,周六,1-4节)

停课范围:南教楼所有课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326-31日(第5周周二至第6周周日)全天:文理楼102109110138147

330-31日(第5周周六、第6周周日)全天: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文理楼一层的所有机房停课。  

二、所停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因本学期节假日及各类考试较多,可能会影响正常的教学安排,请任课教师统筹考虑、合理安排,自行补课,以确保计划学时的完成。

三、本次停课涉及南教楼及文理楼机房,其他教室和基础实验楼机房正常使用。若时间及教室容量允许,受影响的课程可由任课教师申请调整至其他教室和基础实验楼机房。

请各院(部)根据课表,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班级。

  教务处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