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发放2018年9月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的通知

发布者:董增华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789

各位同学:

2018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将于12-16日集中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成绩及证书查询

1)查询网址:http://zscx.neea.edu.cn/html1/folder/1508/211-1.htm?sid=300

2)考试成绩查询

点击左侧导航栏成绩查询,在进入的成绩查询页面选择考试项目为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进入输入查询条件页面,输入正确的各项条件后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是否合格

3)证书编号查询

点击左侧导航栏证书查询,在进入的证书查询页面选择考试项目为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进入输入查询条件页面,输入正确的各项条件后点击查询即可查看合格证书,查看证书编号。

2.领取合格证书

考试合格的考生凭身份证和证书编号最后6位领取合格证。不允许代领!

领取地点:文理楼129

    领取时间:12-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