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核对2018-2019-2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者:董增华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733

各位老师:

2018-2019-2学期课表已经初步排定,为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请各位老师做好课表核对工作。

一、课表查询

各位老师可登陆教务系统或者登陆数字石大跳转教学系统进行课表查询。教务系统查询地址:http://jwxt.upc.edu.cn/jwxt/

查询方式:进入【教师专区】→点击【教务运行】→点击【个人课表信息】→选择相应学期即可。

说明:教务系统账号和密码如有遗忘,可到学院教学办重置。

二、课表核对

请各位教师认真核对课程名称、计划学时、周学时、上课周次、上课班级等内容是否与教学安排相符,以及上课地点、教室容量等能否满足教学需求。

特别说明:

1.因课表要兼顾课堂合班、上课周次、教室容量、教学资源等诸多因素,导致个别课程安排无法充分满足教师的个性化需求,请予以谅解。

2.个别实验、课程设计等课程被安排至周日11-12节,仅作为学生选课使用,具体上课时间地点以教师安排为准。

三、课表调整

课表调整时间为1221-28日。1228日之后,将进行选课数据处理,不再开放课表调整。

温馨提示:

1.为节约您的时间,各位老师可委托各系负责人将课表调整需求汇总后,统一到教务科办理。

2.为避免排队等候,建议老师们按下表安排的时间调整课表。如时间安排不妥,您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在调整期限内自行选择时间。

3. 本周六(12228:30-12:00  14:30-18:00)教务科有人值班,可正常办理课表调整手续。

课表核对及调整时间

 

1221日上午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

1221日下午

机电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1224日上午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1224日下午

理学院

文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教学部

1225-28

其他开课单位

及未在以上时间办理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