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优秀教学秘书评选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苑燕燕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941

教学秘书汇报现场

为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秘书业务水平,调动教学秘书工作积极性,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优秀教学秘书评选活动。经自主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选,共选出4名优秀教学秘书。

参评教学秘书围绕服务师生,爱岗敬业这一主题,从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工作成效及亮点、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在教学管理中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专家评委根据教学秘书平时工作情况,结合现场汇报,对参评教学秘书进行点评、提问,最后评价赋分。

教务管理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秘书是提高教务管理水平、确保教学活动正常运行的关键环节;是连接学校和各教学院部的桥梁纽带;是学校教学活动的“三把手”——学院教学领导的得力助手,服务基础教学工作的能手,更是学生管理工作者的帮手。开展评选活动,旨在为教学秘书搭建沟通平台,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