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教学秘书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巴海君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027

为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秘书业务素养,调动教学秘书工作积极性,学校决定开展优秀教学秘书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教学院部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秘书,且在该岗位上工作一年以上。

二、申请方式

1.院部推荐:各院部根据实际情况推荐1名参与评选。

2.提交材料:参评的教学秘书提交《2018年优秀教学秘书申请表》,申请时间截止到1120日。

三、评选方式

评选采取个人汇报、专家评审的方式。

1.汇报形式:汇报采用ppt形式,时间5分钟。

2.汇报内容:在教学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主要围绕服务师生,爱岗敬业等方面汇报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工作成效及亮点、下一步努力方向。

3.专家评审:以平时工作为主,结合现场汇报情况。专家按百分制打分,确定优秀教学秘书名单。

四、奖励方式

     1.评选出的教学秘书将被授予“优秀教学秘书”荣誉称号,并颁发奖品。

2.学校将评选结果反馈到各教学院部,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

   五、其他

1.开展评选活动为大家搭建了工作交流的平台,欢迎教学秘书老师积极参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业务水平。

2.评选时间20181123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表:2018年优秀教学秘书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