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首批课程资料上线的通知

发布者:尹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465

各教学院部:

根据《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首批课程上线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834号)要求,我校已向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推荐课程121门,因山东省课程评审需要,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1.请根据附件要求,将已建课程(包括已在其它平台上线课程、已建完但尚未上线课程、在建课程、SPOC课程)资料上传至省联盟平台,截止时间为1113日。省课程平台网址为:http://www.sdmooc.net.cn  ,登录账号为课程负责人手机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2.已在智慧树平台上线的课程无需上传资料。

3.新立项的课程需建立课程结构(如课程设计、知识点,章节计划等,参考模板见附件5)。

4.如有问题,请与智慧树石大客栈工作人员联系(张媛媛 15762271688 )。


附件1: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首批课程上线推荐名单-汇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xlsx

附件2——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首批课程上线的通知》的函.pdf

附件3——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3个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4——上线须知.rar

附件5:新建课程上线资料.docx

教务处

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