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公布2018-2019-1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陈雷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637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探索创新能力,学校面向教师征集2018-2019-1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408个,现将实验室开放项目指南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应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实验室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学2018[38]),加强实验室开放工作的组织管理,做好实验项目指导、实验仪器设备与耗材准备、实验室安全保障等工作,为学生开展实验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条件,并及时填写《实验室开放工作记录本》,做好实验室开放总结。

学生应认真查看实验室开放指南,根据实验室开放项目的要求和安排,选择适合的实验项目(化工学院、储建学院的实验室开放项目需通过实验教学管理平台http://sjpt.upc.edu.cn/syjx/进行选择);也可结合自身兴趣特长和研究课题,自拟实验项目。学生开展开放实验项目,应提前与相关教师联系,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按照指导教师要求,认真开展项目研究与训练;学生参与开放实验结束后,需填写《开放实验记录表》,经指导教师签字后自行留存,作为自主发展计划学分认定的依据。

  

附件:2018-2019-1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指南.xlsx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