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组织报送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尹星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694

各教学院部:

根据《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首批课程上线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834号)要求,现向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推荐课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范围

1.已在其它课程平台上线且同意在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运行和共享、不涉及知识产权的MOOC课程。

2.各高校自主建设、符合上线课程标准且能够在省内高校共享的SPOC课程。

3.各高校已列入建设计划、能够在省内高校共享、符合上线课程标准且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的课程。

二、有关要求

1.在平台上线的课程将作为今后山东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依据,通过审核的课程可参加联盟成员高校选课、运行。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学院已建、在建和拟建的在线课程,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课程申报。

2.请核对《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推荐名单统计表》(附件3)中在线开放课程相关信息,将专业类代码补充完整,课程类型、建设状态如有错误请直接修改。

3.如有自主建设,符合上线课程标准且能够在省内高校共享的SPOC课程请进行补充。


请各教学院部1018日前将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yinxing@upc.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话:86981306


  

附件1: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首批课程上线的通知》的函.pdf

附件2: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3个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3: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首批课程上线推荐名单.xlsx


  

  

  

教务处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