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18-2019-1学期补(缓)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超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5806

各教学院部:

根据本学期补(缓)考报名情况,现将本次考试安排公布如下:

1: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2:注意事项

1)公布的考试安排已隐去考生姓名,请报名考生根据学号查询相关课程考试安排(如需查询带姓名的考试信息,可到所在院部)。本通知附件中的安排为最终稿,请以本通知中的附件安排为准。

2)请已报名考生根据考试安排牢记考试时间、地点、座次,考试时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和必要文具,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

(3)《土木工程制图》课程考试时间为2.5小时,考生需自带A3绘图纸。《工程光学》课程考试,考生可带A4双面资料1张。其他课程考试要求请查看附件表中备注栏信息。

4)经与开课学院确认,个别课程因考核方式等原因不适于补考,本次考试不予安排。

5)报名《体育》的学生请于第5周周五前直接联系体育教学部任课教师安排补考。

附件:2018-2019-1学期补缓考考试考场座次安排(网络版).xlsx



教务处          


201810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