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董增华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411

各教学院部:

新生照片采集工作是完善新生信息的基础工作,是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国家大型考试、课程结课考试等身份认证的重要依据。为做好我校2018级全日制本科新生照片采集工作,保证采集信息准确、及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181012日至201810318:30-18:30

二、采集地点

虹美照相馆(学生公寓17号楼)。

三、具体要求

1.在规定采集时间内,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指定地点进行图像采集。图像采集前由班长(或指定某个学生)与虹美照相馆联系,预约照相时间并进行后期图像确认。

2.学生要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依次进入图像采集场所,并做好信息登记。

3.拍摄时,要着装整洁,美观大方,穿着深色带有衣领的衣服,不要穿着带有帽子的卫衣。

4.照片为正面免冠照片,脸部要洁净,露出眉毛、耳朵和颈部,严禁化浓妆,且不能佩戴任何影响拍摄效果的饰品(包括耳钉、耳环、项链、发卡等)

5.本次图像采集,不收取任何费用,逾期未参加拍摄的,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四、联系方式

虹美联系电话:86981651


教务处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