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生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单英晋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901

各教学院部:

根据学校《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现将本学期的本科生导师制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生导师工作,依照学校文件和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细则,做好2018级导师遴选聘任工作。

2.各专业要根据学生规模和师资情况为2018级本科生选聘导师,平均每个自然班配备至少2名导师(其中1人担任班主任,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不少于1人,各专业要优先选聘教授担任导师),每位导师要制定每学期的具体工作计划。已经担任20162017级本科生导师的教师,原则上不再重复聘任为2018级导师。

3.请各院部填写《2018级本科生导师信息汇总表》(附件2),经学院盖章、教学院长签字后,927日前报送教务处903房间,电子文档发送至shanyingjin@upc.edu.cn;如对导师制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可一并发到以上邮箱。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单英晋,电话:86981919

附件1-2.zip

  

教务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9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