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选派学生赴华东理工大学校际交流的通知

发布者:郭嘉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310

为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模式,扩大学生知识视野,感受不同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将启动2018年国内校际交流学习项目,选派部分优秀本科生到华东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一、交流项目基本情况

1.交流学校:华东理工大学。

2.交流学生:全日制2016级本科生。

3.交流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自动化(共计20名)。

4.交流时间: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5.交流培养方式:参加交流培养的学生编入对方的相关全日制班级,插班上课;学习考核、教育管理等与同班同学同等对待。

二、报名条件及选派办法

1.符合交流专业的本科生均可自愿申请,且学习成绩优良,无任何违纪记录。申请学生需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际交流学习申请表》,并交至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

2.相关学院根据申请学生的情况择优推荐,并于627日前报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教务处综合学院报名情况及申请学校的相关要求确定选派名单。

三、其他说明

1.收费:交流培养学生的专业注册费仍须在我校缴纳。

2.选课:学生应事先了解对方学校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并在对方学院的指导下进行选课。

3.学籍管理:交流期间的学籍、户口、档案等不予迁移,学生完成交流学习后,须按时回校报到注册,继续学习。

4.违纪处理:交流期间,学生应遵守交流学校的规章制度,期间发生的各种违纪行为,由交流学校将相关文件资料转交我校,按照我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需要购买生活用品,请在报名表中标注明确,不能单件购买。

附件1:华东理工大学简介.doc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3: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交流生报到须知.doc

  

教务处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