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雷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381

各教学院部:

根据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奖项评选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183号),学校将开展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推荐评选范围为201691日至2017831日在我校获得学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方式

1.学院推荐。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重在理论创新,各学院应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推荐指标(附件1),择优选拔推荐。

2.学校审核。学校对各学院推荐的论文进行审核和抄袭检测,将拟推荐结果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山东省参评。

三、材料报送

1.报送材料:(1)学士学位论文(电子稿);(2)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电子稿)。

2.学院将推荐结果及相关材料于2018410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送至chenlei@upc.edu.cn

联系人:陈雷;联系电话:86981307

  

附件1: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指标分配表.docx

附件2: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