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17-2018-2学期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祝德显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7936

各教学院部: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试行)》相关要求,学校将于近期安排学生补考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学生范围:2016级、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课程范围:2017-2018-1学期开设的必修或限选课程,有结课考试环节,且学生课程成绩不及格,但达到50分(含)以上;实践性教学环节(实验课程、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等)不安排补考。

二、报名方式

1.符合补考条件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考试。

2.报名通过教务系统平台进行,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成绩信息-补考报名”模块进行补考申报(具体流程参照附件)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378:003918:00,逾期未报名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四、考试安排

暂定20183月中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说明

1.学生补考申请由所在院部负责审批;报名截止后,院部汇总数据,并于201831212:00前将补考报名数据库发送至教务科。

2.学生补考成绩等同于结课考试成绩,课程考核方案中含有平时成绩的,应计入总评成绩。

3.学生补考试卷及成绩单按学校试卷归档相关要求存档。

4.补考报名,但未参加考试者,课程成绩记零分,并标注“缺考”。

附件:学生补考报名流程图.doc 

教务处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