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教务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祝德显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474

  

114日,教务处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张永宁、刘积舜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主持,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教务处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教务处精心组织、积极谋划:一是认真制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二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三是通过座谈走访、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四是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进行充分有效的会前沟通;五是高标准严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冯其红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作全面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严格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上,冯其红还对教务处领导班子2016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从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服务师生、狠抓工作落实三方面进行通报。

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张永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程序严格,不走过场,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二是主题鲜明,分析问题及整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有效,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态度诚恳,达到了增进团结、加强党性的作用;四是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最后,希望通过教务处全体的不懈努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