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17-2018-1学期缓考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作者: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585

各教学院部:

为加强考试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缓考制度,以关爱学生为出发点,现将本学期缓考课程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2016-2017-2学期或2016-2017-3学期已办理过缓考手续的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7911日至2017915日。

三、报名地点

学生所在院部的教学管理办公室。

四、考试安排

暂定20179月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实验课、实践教学课缓考报名先联系任课教师,确定可通过试卷形式考核者方可报名;体育课根据体育教学部的相关要求参加考试,具体事宜咨询所学项目教师。

2.未办理缓考手续学生均不允许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各院部要严格做好考生资格的审核工作。

3.已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要珍惜考试机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充分复习准备,认真参加考试。

4.已办理缓考但未报名本次考试以及本次考试不及格的课程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要求修读,取得学分。

5.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学籍管理科联系,电话:86981303。

教务处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