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类项目公开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薛钧译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038

各教学院部、创业类项目组: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的通知》(中石创[2016]2号)的安排,经项目组申报,学院推荐和学校审核,共确定21个创业类项目参加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6929日(星期四)14:0017:30

二、答辩地点

南教楼119

三、答辩安排及要求

1.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每个项目答辩时间10分钟,其中陈述时间5分钟提问及专家点评环节5分钟。提问可由项目组任意成员回答。

2.汇报内容应包括产品或服务特色、市场分析与行业竞争、营销策略、团队及组织结构、财务分析与风险控制、项目前期基础、计划进度、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项目进行展示的其他辅助材料可自行准备。

3.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申报材料与答辩情况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并对项目类型(创新训练、创业训练或创业实践)进行重新分配。

四、其他要求

1.各项目组应在928日前将PPT发送到所在答辩小组负责人邮箱(见附件),并在答辩当天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等候答辩,按照附件中项目顺序进行答辩。

2.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参加答辩,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答辩小组负责人,未参加答辩的项目视为放弃。

联系人:薛老师;联系电话:86981307

附件: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类项目立项答辩安排表.xls

201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