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者:薛钧译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1317

各教学院部:

为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充分展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总结经验,加强交流,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主题报告会:邀请知名学者做学术报告。

2.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择优遴选开展创新项目研究的学生做学术报告,交流学术论文研究成果,并评选“优秀论文”。

3.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择优遴选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学生,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交流项目研究成果,并评选“我最喜爱的项目”以及“最佳创意项目”。

4.创新实验室成果展:总结创新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并以展板的形式进行集中展示。

5.大学生创新交流会:开展创新研究的优秀学生进行经验交流。

6.大学生创业交流会:开展创业活动的优秀学生进行经验交流。

7.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各院部大创项目管理教师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二、参会项目推荐

1.推荐范围。2014年以来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及其他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成果。

2.推荐名额。各院部推荐:(1)大学生学术论文和创新创业项目展板推荐名额见附件1(每个项目限推荐3名学生代表);(2)院部创新创业活动成果展板1个;(3)创新实验室成果展板1个。

3.报送要求。(1)推荐项目须按要求统一命名,论文命名为“院部(简称)-lw-论文题目”,展板命名为“院部(简称)-zb-项目名称”;(2)各院部以院部为单位于927日前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信息表》(见附件2)和推荐项目电子版(具体要求参见附件3附件4)发送至邮箱zsddcnh@163.com

三、时间及地点

开幕式时间暂定于201610月中下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

1.本届年会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各院部要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认真实施,确保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圆满成功。

2.所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学校其他形式的创新创业活动的师生要踊跃参与,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五、组织联系

1.年会承办单位联系人:孟兆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电话:86981381/18266639930

邮箱:zsddcnh@163.com

2.年会主办单位联系人:薛钧译(教务处)

电话:86981307

邮箱:xuejy@upc.edu.cn


附件:1.大学生学术论文和创新创业项目展板推荐数量配额

2.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信息表

3.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和参展项目有关要求

4.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文修改模板


2016913

第三届大创年会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