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16-2017-1学期限选课和公选课二选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2743

各教学院部、全体同学:

2016-2017-1学期限选课和公共选修课二选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16950:00-9912:00

数据处理时间:20169912:01-18:00

二、选课学生

所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选课说明

1对于已经选满的公共选修课,除非有人退课,否则二选即使报名,也不能选中,因此建议同学们不要再选。

2选课数据处理完成后,即确定最终上课名单,一律不再进行调整。任课教师可从教务系统中依次点击【教师专区】-【教务运行】-【成绩登分册】,按【教学班】打印课堂考勤表及登分册。

3.各位同学选课前,一定认真研读本专业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课程。

4选课不分先后。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均可进行选、退课操作,请同学们合理安排选课时间,以免网络拥塞。

5.请各教学院部、教学系加强对学生的选课指导工作。

6由于特殊原因,《基础日语(3-3)》、《现代科学技术概论》本学期停开。已对选中的同学做退选处理,请同学们改选其他课程。

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