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组织2016年“大创计划”创业类项目结题验收与国家级选拔立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236

各有关项目组: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4号)与《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阶段性检查暨国家级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5号)要求,学校将组织2016年“大创计划”创业类项目结题验收与国家级选拔立项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经项目组申请和学院审核,共有10个项目获得结题验收答辩资格;共有20个项目获得国家级选拔立项答辩资格。

1.结题验收:获得结题验收答辩资格的创业训练项目与创业实践项目。

2.国家级选拔立项:获得国家级选拔立项答辩资格的2015年校级创业训练项目与创业实践项目。

二、答辩安排

1.时间:57日(周六)14:00

2.地点:南教112、南教114,分组安排见附件。

三、答辩要求

1.结题验收答辩要求

①答辩由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每个项目答辩时间15分钟,其中汇报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汇报内容(PPT中)应包括计划执行情况、项目开展过程、经费使用情况、取得成果等方面,并重点突出开展的工作、过程参与程度及收获。如有实物可在现场进行演示,但须控制好演示时间。

③评委根据验收材料完整性及规范性、现场表达、问题回答、项目创新性、团队合作、完成质量、经费使用、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定验收成绩。

2.国家级选拔立项答辩要求

①答辩由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每个项目答辩时间10分钟,其中汇报6分钟,专家提问4分钟

汇报内容(PPT中)应包括计划执行情况、研究开展情况、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拟申请项目类型、项目条件满足申请类型情况、国家级计划调整内容等方面。

③评委根据现场答辩、项目具体情况以及深入研究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定选拔成绩,并重新确定项目类型

3.各项目组须在56日前PPT发送到所在答辩小组负责人邮箱(见附件),并在答辩当天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进行签到。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参加答辩,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答辩小组负责人。未到场参加答辩的项目视为弃权。

欢迎全校广大教师和学生参与旁听。对于有意向参与或正在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同学,这是一次难得的观摩和学习的机会。

联系人:薛老师,86981307xuejy@upc.edu.cn

附件:2016年“大创计划”创业类项目结题验收与国家级选拔立项答辩安排表.doc

教务处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