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组织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2099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为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优秀队伍,提高参赛质量,学校将组织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已提交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的队伍。

二、参赛方式

1.竞赛题目

竞赛采用2015年“深圳杯”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夏令营题目,参赛队自行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下载试题(试题网址:http://www.mcm.edu.cn/html_cn/node/a1fe2bb1af1a548c2a55c27c8dc6fdaa.html),从ABCD四道题中任选一题,完成一篇包括模型假设、建立、求解、结果分析和检验等内容的论文。

2.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一律用A4纸打印,单面、双面均可,左侧装订。

2)论文第一页为承诺书(见附件1);第二页为论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无需译成英文),并从此页开始编写页码;第三页开始是论文正文(不添加目录)。论文不能有页眉或任何可能显示答题人身份等的信息

3)其他格式要求可参考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见附件2)。

3.论文提交要求

1)截止时间:2015731日上午1000

2)提交方式:以参赛队为单位,将纸质版论文交到文理楼392殷老师处,并将相应电子版论文发送到邮箱:contestupc@163.com电子版文件名、邮件主题均为:2015国赛选拔赛-姓名1-姓名2-姓名3

注意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纸质版、电子版论文的参赛队视为自动弃权。

4.论文评审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重点考虑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合理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

三、其他事项

1.学校将选拔出100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学校将为成功入选的队伍分配指导教师并组织集训(9月初,具体安排将在QQ群中公布),队伍成员须保证充足的时间参加集训和竞赛,不得随意退赛。

3.参赛队须加入QQ群:160692972,验证信息:学校/专业/姓名。


附件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承诺书.doc

附件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doc


教务处 理学院

201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