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开展全校教师教学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1721

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了解全校教师的教学情况,促进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的协同改革,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现对教师开展教学情况问卷调查,请在65日前登录网络教学平台完成问卷,感谢参与!

说明:

1. 中国石油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登录方法:登录“数字石大”(http://i.upc.edu.cn)后,点击网页右下角“常用应用”中的“教学平台”;或在教学平台首页(http://learn.upc.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upc123)。

2. 登录网络教学平台后点击右下角的“问卷调查”,然后进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教学情况调查问卷”完成问卷,具体见下图。


(1)点击右下角的“问卷调查”

 

 

(2)进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教学情况调查问卷”

 

(3)填写问卷

 

(4)提交问卷。(如果分多次完成,可先暂存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