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

教学周

关于召开2015年实践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2473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召开2015年实践教学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目的

把握实践教学优势和特色,明确问题和弱点,梳理发展思路和措施

二、会议时间

201542314:00

三、会议地点

行政办公楼1416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各学院教学院长(含实验院长),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创新实验室负责人等,具体人员另行通知。

五、会议内容

1.研讨重点。教学院部对本单位实践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可围绕实验教学、实习教学、毕业设计、学生创新等方面,重点选取一项或几项工作进行汇报研讨。

2.汇报内容。包括三部分:(1)在实践教学方面的特色、取得的成绩;(2)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分析;(3)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改进措施

3.汇报要求。对取得成绩的总结要全面客观、亮点突出,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实事求是,对下阶段改进措施要重点明确、切实可行,汇报时间10-15分钟。

六、其他

各学院需将汇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aoxq@upc.edu.cn,联系人:赵新强;联系电话:86981896





201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