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启动2014年国内校际交流学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287

 

为了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的模式,扩大学生的知识视野、感受不同的校园文化氛围、浓厚学校学术研究环境、拓展思维视角和研究领域,我校将启动2014年国内校际交流学习项目,选派部分优秀本科生到国内重点大学交流学习。

1、交流学生:全日制2012级本科生。

2、交流学校:华东理工大学。

3、交流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10名)、应用化学(7名)、自动化(3名)。

4、交流时间: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5、交流培养方式:参加交流培养的学生编入对方的相关全日制班级,插班上课;学习考核、教育管理等与同班同学同等对待。

6、学籍管理:学生在交流期间的学籍、户口、档案等不迁移,仍在原学校。学生完成交流学习后按时回原学校报到注册继续学习。

7、收费标准:参加交流培养的学生学费、住宿费仍在原学校缴纳。

8、选课:学生应事先了解对方学校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参见附件),并在对方学院的指导下进行选课。

9、违纪处理:学生在交流期间应遵守对方学校的规章制度,交流期间发生的各种违纪行为,由对方学校将相关文件资料转交我校,按照我校相关条例予以处分。

10、申请与选拔:相关专业成绩优良的学生,无任何违纪记录,学生自愿申请,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际交流学习申请表》,由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申请表由学生所在院部统一整理汇总,并于624前交教务处。申请表可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

11、需要购买生活用品请在报名表中注明。生活用品清单如下,不能单件购买。

品名

数量

单价

品名

数量

单价

盖棉胎(4斤)

1

74

蚊帐

1

17.70

中空盖被(3斤)

1

59.30

帐钩

1

1.00

中空垫被(4斤)

1

59.30

草席

1

17.30

面盆(34cm

1

7.80

枕席

1

4.10

面盆(36cm

1

8.70

热水瓶

1

15.30

被套、床单、枕套

2

98.00

枕芯

1

14.40

行李包

1

25.10

 

 

 

总价

500

(此价格为2013参考价格2014年价格可能会有变化)

 

附件:1、华东理工大学简介.doc

2、华东理工大学交流相关专业介绍.doc

3、华东理工大学2012年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期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培养计划.xls

4、华东理工大学2012年级应用化学专业学期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培养计划.xls

5、华东理工大学2012年级自动化专业学期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培养计划.xls

6、02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二○一四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