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1448

各国家级大创项目组:

学校定于64日举行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经项目组申请和学院审核,共有78个项目获得验收答辩资格,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 答辩时间:64日星期二14:10

地点:东环301304306307,西环302

具体答辩安排见附件。

2. 答辩由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每个项目答辩时间14分钟,其中汇报9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项目汇报时要重点阐述项目组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如有实物可带至现场进行演示。

3. 各项目组须提前20分钟到达答辩教室等候答辩,并将PPT拷入答辩教室电脑中。项目组成员务必全部到场参加答辩。

欢迎全校广大教师和学生参与旁听。对于有意向参与或正在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同学,这是一次难得的观摩和学习的机会。

联系人:王志华;联系电话:86981307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安排表

 

教务处

2013529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安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