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1132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于201394(星期三)8:00时至97(星期六)20:00时(共四天)举行。为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的培养,学校决定继续组织参加本届竞赛,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220112010级在册本科生(在竞赛举行时具有我校正式学籍)。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36723:00

2、自愿组队报名,每队3人,也可个人单独报名。

3、报名同学需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格,并将电子版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gdzxjxzx@163.com(逾期报名无效,邮件发送成功会收到自动回复),纸质版于面试时自行携带一份(注:电子版报名表照片位置需插入一寸照片,教务系统中照片即可。纸质版:将插入照片的电子版报名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4、以下情况优先考虑:

1)有电子线路设计经验、较强编程能力;

2)对新知识有较快、较强的接受能力;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自信心;

4)暑期有足够的时间参加相关培训。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699:00-12:00  14:00-17:00

地点:基础实验楼B4层;

面试主要包括竞赛指导组教师对学生提问交流和现场动手操作测试两个环节,如学生有电子电路相关方面作品或电子线路设计相关经验证明资料请一并携带。

四、培训安排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于20137月底到9月初组织赛前培训,培训地点设在基础实验楼B区(暂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

1、竞赛相关信息请参考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网站以及全国大学生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网站。

2、参赛有关问题可咨询信控学院电类课程任课教师。

附件: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申请表.doc

教务处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