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举办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529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加强学校各级示范中心之间的交流,推动实验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学校将举办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典型经验交流报告。

报告单位: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石油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报告内容: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实验室管理模式改革、实验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与共享、示范辐射作用等方面的建设经验、成果,今后的发展规划等。

报告形式:每个报告30 分钟(演示PPT),交流10-15分钟。

2. 现场观摩石油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二、参加人员

学校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管实验教学工作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实验教学人员等。

三、时间地点

暂定于20136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 请做典型经验交流报告和现场考察的单位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切实发挥中心的示范带动作用。

2. 联系人:赵新强,电话:86981307,邮箱:zhaoxq@upc.edu.cn

一三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