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对201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进行数码照片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296

 

各院部:

为做好我校201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进行数码照片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135202013530正常上班时间(周六、周日除外)

二、注意事项  

1.在规定采集时间内,学生可自行安排时间到指定地点(南堂111)采集图像;图像采集时须携带校园一卡通

2.学生要遵守纪律,排好队伍,保持安静,依次进入图像采集场所,采集完毕后尽快离开。

3.请各位同学在拍摄时做到着装整洁,避免穿着与肤色接近的浅黄、土黄色等浅色衣服,以及与蓝色背景接近的衣服。

4.照片为正面免冠照片,请不要戴帽子,不佩戴头饰、耳环、项链等饰品,照相时面向相机,坐姿端正。

5.尊重工作人员,遇到问题积极与工作人员协商处理。

6.在指定期间到指定地点进行图像采集的同学,由学校统一支付费用,逾期或因其他原因需重新拍摄者费用由学生个人支付。

三、图像采集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集地点:南堂111

电话:869816280532)。

 

 

   

                                                     二○一三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