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我校招收飞行学员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3-01-09浏览次数:2393

 

学院

为适应我国民航事业高速发展的形势需要,充分发挥民航特色院校在民航人才培养上的作用和优势,根据教育部下发《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飞行学员的通知》(教学司【20068号)的精神和我省教育厅的批示。我校决定同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本科二、三年级本科生中选拔飞行技术专业学生。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动员,积极配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招飞工作。

选拔对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统招二、三年级学生(国防生、艺术类、体育类除外)男性年龄不超过23岁(即199011日后出生)外语语种为英语原则上理工类专业,非理工类专业的学生须修完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课程。

申请条件:

1政治素质条件: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民航飞行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

2心理素质条件: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思维敏捷、反应灵活。

3文化条件:学习成绩良好;本科三年级学生的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本科二年级学生国家英语四级成绩达425分者同等条件择优录取

4身体条件:身高169—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2公斤以上;口齿清晰;双眼没有经过任何手术,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

申请报名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将名单报至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员招生选拔报名表》填好后请自行保存,面试时提交。

报名时间:2013110118日。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3年飞行技术专业(民航飞行学员)招飞简章(2+2 山东版).doc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员招生选拔报名表.doc

 

 

 

                                             教务处

                                       2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