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12年度本科生学科竞赛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1066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组织管理,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教育的开展,请各院部全面总结2012年学科竞赛工作情况,科学制定2013年学科竞赛工作计划,做好材料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院部要对一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深入的总结,总结要点参照附件1

2.以学院为单位统计2012年本科生获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见附件2),同时提交成果证书电子版(论文提交正式发表的PDF版即可),时间范围:201211-20121231日。

3.各院部要认真规划2013年组织参加或承办的校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并填写《大学生学科竞赛登记表》和《2013年学科竞赛汇总表》(见附件34)。各院部要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学科竞赛,做好动员、指导、宣传、总结等工作,竞赛结束后及时将工作总结、获奖情况等报送教务处。

4.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材料要做到内容充实,数据统计准确。请各院部将以上材料的电子文档统一于201338日前发送至邮箱wangzhihuaupc.edu.cn

联系人:王志华;电话:86981307

附件:

1.2012年度学科竞赛工作总结要点

2.2012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成果统计表

3.大学生学科竞赛登记表

4.2013年学科竞赛汇总表

一二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