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16项省级教改项目通过验收鉴定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2-09-24浏览次数:575

      9月22日,由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14位专家组成的验收鉴定委员会,对我校承担的16项2009年山东省教改立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副校长刘华东、各教改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验收会。

  刘华东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本科教学工作主要思路。各教改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项目特色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进行全面考察,经讨论形成对各项目的验收鉴定意见。

  专家组认为,立项以来各项目扎实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圆满完成预期研究任务和目标,改革思路清晰,实践成效显著,达到验收标准。其中,10个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为其他高校开展相应研究和实践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参考。同时,专家组建议,各项目应继续深入开展研究,凝练特色和创新点,进一步提高成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