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期末考试将于6月25日至7月5日举行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2-06-21浏览次数:1330

    6月20日,副校长刘华东主持召开期末考试领导小组扩大会,部署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根据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从6月25日开始,至7月5日结束,共安排考试696场次。

  会议强调,要通过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以考风带动学风,唱响“学在石大”的主旋律;考试工作要两手抓,一手抓考风考纪,一手抓考试改革;要充分发挥考试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职能,鼓励广大教师参与考试改革,将考风、学风建设纳入日常教学工作,把好监考队伍培训指导关,提高监考人员考场驾驭能力。

  刘华东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考试作为创办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基础性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做好责任落实工作,明确职能,责任到人;要注重协调配合,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要做到宣传到位,做好学生诚信备考工作。

  考试领导小组成员、考试督考组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