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菏泽六所中学被授予石大“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2-06-21浏览次数:367


授予6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史祖伟摄影

 

  【本站讯】6月14日,学校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菏泽市举行,菏泽一中、郓城一中、定陶一中、成武一中、东明一中、单县一中6所中学被授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纪效田,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菏泽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及六所中学负责人出席会议,纪效田向6所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丁志刚介绍菏泽市经济发展和教育基本情况。他表示,将“优秀生源基地”授予菏泽市的6所中学,充分彰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菏泽教育工作的肯定和厚爱,是双方“互惠互利、协作共赢”的好事,希望参加授牌的六所中学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合作交流,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输送更多优秀生源。菏泽一中副校长朱效同代表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发言。

  纪效田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学校的优势学科和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奖学金发放、青岛校区建设等。纪效田表示,菏泽市是山东省的生源大市,每年都为学校输送许多优秀学生,其中有很多人已经成为祖国的栋梁。今后希望菏泽市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将在教学资源、师资培训、招生等方面给予6所生源基地中学更多支持,积极探索大学与中学合作育人的新模式,为进一步提高生源基地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服务工作,为菏泽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为优秀生源基地授牌是我校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今后学校将通过与中学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密切与中学的联系,实现招生宣作队伍正规化、宣传工作常态化、宣传方式多样化,使本科生源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