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学校部署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2-06-21浏览次数:325


招生宣传工作会现场 李振摄影

  【本站讯】6月8日,副校长刘华东主持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对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教务处、各教学院(部)招生负责人和学校招生宣传骨干参加会议。

  教务处汇报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2012年学校在继承以往招生宣传传统的同时,加强招生宣传力度,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丰富招生宣传内容,通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促进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一是建立校院两级招生队伍,全年不间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全方位、多维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宣传形式以“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巩固省内、拓展省外,并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介,多视角宣传,构建“立体化”宣传格局;二是加强招生宣传对策研究,确保招生宣传的实效性,把招生宣传工作纳入“大教学”中,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做好调研工作,加强对策研究,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预见性;三是及时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招生结束后,综合评价生源质量,总结招生宣传工作并树立典型,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同时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纳入学院年终考核体系。

  会上,招生宣传骨干代表、统战部副部长任晓东和教学院(部)领导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永胜做典型发言,介绍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并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刘华东肯定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招生宣传人员的奉献精神,分析招生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他指出,招生宣传工作是全校、各学院和全体师生员工的事情,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要有目标、有重点、有措施、有效果,同时要不断加强研究和学习,通过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