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关于做好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1738

各教学院部:

毕业设计(论文)(以下简称毕业设计)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目前,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即将启动,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要对学生毕业设计资格和毕业设计选题进行严格审定,加强管理确保毕业设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2、根据学校制定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管理规定、新版毕业设计手册等有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动员工作,明确对毕业生和指导教师各环节要求,严格考勤制度。

3、毕业设计(论文)和手册一律采用A4纸左侧装订,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5厘米,论文封面和手册使用附件中提供的模板。

4、对毕业设计中的外文翻译部分,由指导教师根据毕业设计主题提出具体要求。外文翻译的装订存档不再做统一要求,由各学院根据本学院情况决定。

5、对到校外做毕业设计的学生,要为其配备校外、校内指导教师,并填写《在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情况统计表》。

6、认真组织论文评阅和答辩工作,确保论文评阅和答辩的效果和质量。论文答辩时间初步定为2012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校级不超过学生总数的5%,院级不超过学生总数的20%。对评选出的校级优秀论文,学院要及时汇总相关表格及论文压缩稿电子版。

8、对开展毕业设计改革试点的学院,要继续深化改革,加强前期规划、过程管理与监控及后期总结工作。

9各院部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的材料及时间见下表,未要求报送材料由学院留存归档。

序号

报送时间(2012)

上报材料

1

49日前

1.在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情况统计表

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汇总表(不填成绩)

2

暂定于

622

1.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2.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

3

72

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汇总表(含成绩)

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汇总表

3.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压缩稿电子版

4.院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

10、相关材料下载(见附件)。

联系人:王志华

联系电话:0532-86981307

E-mailsyjxk@upc.edu.cn

    附件:毕业设计相关材料.rar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