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学校授予潍坊6所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李振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782

  副校长刘华东向六所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李振摄影.jpg
副校长刘华东向六所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李振摄影

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潍坊一中举行 李振摄影

  【本站讯】5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潍坊一中举行,潍坊一中、潍坊中学、潍坊七中、寒亭一中、寿光一中、昌乐二中六所中学被授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副校长刘华东、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桂英、潍坊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及六所中学负责人出席会议,刘华东向六所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桂英致欢迎辞,介绍潍坊基本情况和教育发展情况。她表示,把“优秀生源基地”授予潍坊市的中学,充分彰显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潍坊教育工作的关注和肯定,希望参加授牌的六所中学以及全市所有中学,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合作交流,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中国石油大学输送更多、更优秀的生源。

  刘华东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办学模式、培养方向和教学方式三个方面的改革思路和具体举措。刘华东表示,潍坊市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经济大市、文化大市也是教育强市,“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将有助于搭建高校与中学友好合作的平台,希望通过与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合作,共同探索优秀创新型人才选拔、培养和教育的新机制。

  优秀生源基地代表、潍坊一中党委书记杨树清发言,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加强两校间的联系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中学将会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后备军官学院,教务处,后勤管理一处,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等单位和教学院(部)负责人和学者教授随队参加。授牌仪式后,刘华东一行对潍坊一中办学条件、办学环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山东教育电视台、潍坊电视台等媒体对此次授牌活动进行了关注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