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荟萃学院)

教学周

刘华东调研实验教学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作者:发布时间:2012-04-18浏览次数:587

    近日,副校长刘华东带领教务处有关人员对8个学院的实验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学院、系及实验中心的有关领导和教师进行座谈。

  刘华东一行听取各学院对实验教学工作的总体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就实验教学质量、实验室运行管理、实验教师队伍建设、现阶段实验教学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探讨。调研期间,刘华东还参观了教学实验室,认真听取实验室负责教师的介绍,并深入了解了各实验室实验教学计划安排、实验器材配备、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刘华东指出,学校一贯重视实验教学,实验教学对学生培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实验教学专题调研是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校内调研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是了解学校在实验教学方面有哪些优势和不足,另一方面也是为如何搭建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体系进行更为深入的探讨。此前,刘华东一行还曾前往青岛校区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进行调研。